close


↑球迷大合照


↑球迷大集合


C小姐站上投手丘,Z小姐也在打擊位置準備了,
  B小姐正在對C小姐拋媚眼...喔!不,是使眼色....



C小姐投了....她...投球了....(球兒飛...)


↑這顆來自薑母島的球(兒),像長了眼睛一樣,
  直直的往Z小姐的球棒衝...「鏗」地一聲,
  清脆聲響正中目標,漂亮的HOME RUN全壘打ㄚ.....
  ㄟ!B小姐怎麼是一副閃躲的模樣啊.......



↑YA~~~勝利!勝利!中華隊勝利(期許未來式)


B小姐,球衣配上高跟鞋,你也實在太帥氣了。還有,
  怎麼加油棒也拿來當大聲公啊????
  (我發現,B小姐很喜歡這個動作,請看前幾集的變裝秀。)


Z小姐拿著紅色塑膠球棒,穿著9號T恤,
  27號不知名的隊伍帽子,準˙備˙揮˙棒˙啦!!



F小姐的加油棒還有貼國旗,嗚嗚!真是中華好兒女,
  時代女青年的楷模ㄚ!!!



F小姐的簽名球,酷唷!!
 (很含混的詞,我知道!因為我不知道是誰的簽名球啦! >.<)



↑戴著NIKE帽,拿著跟別人借來的迷你加油棒,
  W小姐是"柔情啦啦隊",用低胸娃娃裝幫球友"振奮一下精神"啦!



↑我真喜歡L小姐的褲子,很有看球賽的感覺!
  哈哈!看來,L小姐為了讓大家緬懷一下"七先生",
  特別犧牲演出ㄚ!



↑聽說,這次C小姐的裝扮,有高人在背後指點,
  所以她一直很有自信,第1名非她莫屬啦!
  看看,多用心,不僅有海報,
  連塑膠球棒、球、洋基帽和球衣都出籠啦!
  (ㄟ...窗台上的膠台座是怎麼回事?球該不會是"黏"在球棒上吧??)



↑哇!!居然還有個哨子......


↑這次舉辦日,糖果貓剛好休假,只好在家裡共襄盛舉,
  我可是全套真實裝備都用上啦!大熱天穿棒球裝真是有夠熱,
  只不過,可惡!!那個蓮花指娘樣是怎麼回事啦!!!(生氣)


感謝C小姐當天擔任拍攝者,以及老爸一到家就被我抓來拍照片唷!
另外,感謝老弟贊助糖果貓全套棒球裝備唷!
他打棒球可厲害了,曾有球星探找他打球唷!!!
(好啦!我唬爛的,但他很強是真的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