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說到綠島,當然一定要放梅花鹿的照片。這是路邊一家名產店飼養的梅花鹿,號稱「小鹿班比」,供人免費拍照餵食,吸引遊客停駐進而消費,這隻鹿很愛吃,與牠合照時沒有餵牠吃東西,居然就咬我大腿,喔!很痛耶!


↑在台東等船時,看到這隻「老法蘭克」,就忍不住拍下來,要給安琪媽看的。


↑【雍雅坊】民宿的貓,個性很溫馴,抓地板時,尾巴像是電到一般的帥樣,實在令人想尖叫啊!


↑路邊就可以看到被綁在林投樹的羊,羊眼睛真的很恐怖,盯著看就是一股毛骨悚然。


↑在曬柴魚場拍照時,這隻小臘腸狗突然衝出來,一直跟我撒嬌,很可愛。


↑原本要去牛頭山看夕陽,結果被這隻胖肚牛盯上,我們往左,牠就往左;我們往右,牠也往右,甚至往我們走過來,嚇死人!後來來了一個年輕男生,跟我們一樣在瞧牛的動靜,一問才知,他剛剛從牛頭山下來,經過這裡時被這隻胖肚牛追趕,奔跑時相機的電池掉了,他想回來找,卻礙於胖肚牛的牛眼橫瞪而不敢動作,僵持近半小時,我們全部都放棄了!!!


↑隨便走走,都可以看到蜥蜴的蹤跡。


羊咩咩,你後面的看板是????(驚)


↑這是什麼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!!!

  羊屎球啊!上面還有一隻飽餐中的蒼蠅哩!(如果你正在用餐,請不要怪我)


↑綠島街頭的貓咪,牠一直在狂叫,不知道想跟我說什麼?


↑這隻是梅花鹿生態園區的乖乖,是目前唯一一隻可以摸的梅花鹿,牠超級溫馴,就是一直忙著吃草,你要合照還是撫摸牠,牠都不會抗拒,有夠乖的。


↑乖乖的尾巴花紋很特別,竟然是一個「往內的箭頭」,園內導覽人員笑稱,準備幫乖乖找個伴,這樣一來,不用專人指導,另一半也會知道該怎麼做的。


↑綠島的馬路上,常會倏地跑出蜥蜴、螃蟹,甚至是梅花鹿等動物(我一直很期待看到椰子蟹,但都沒有....),因此騎車一定要小心,不能過快,以免傷害到這些小生命。騎車看到這隻小螃蟹,讓我們緊急煞了車,想要把牠移到安全的草堆內,但牠很抗拒,開始生氣的向我們揮舞雙臂,認真的模樣,讓人好氣又好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