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【藍色的海】梅子海草冰。這是我在綠島吃到最好吃的海草冰,No.1!


↑【藍色的海】招牌海草冰。他們的海草沒有腥味,很多媒體有報導,口味真的挺不錯的。


↑【藍色的海】店內推薦看板。


↑【藍色的海】店內佈置,很有海洋的氣息,隨處都是貝殼和藍色。


↑【藍色的海】店外照一張。


↑忘記店名了,在【池塘有魚】的對面,這家的海草冰很綜合,不僅有珍珠、芋頭、涼圓,最好吃的是那塊藏在海草下方的豆花。


↑【梅花鹿生態園區】海草冰,這個用料就很陽春了,只有花生、綠豆及紅豆



↑【冰獄】海草冰。這家的海草很不一樣,是乾燥的海草,有點像是海苔粉,配料有花生、綠豆、粉裸、仙草。這家店的裝潢很特別,可惜那時我的相機記憶體不足,沒有拍下來。


↑住民宿【雍雅坊】送的第1天早餐,我挺喜歡的,因為可以上頂樓看海景用餐,東西也不錯吃,我最喜歡海草蛋餅,有一股獨特的海洋風味,美食配涼爽海風,心曠神怡!


↑觀音洞外販售的鹿肉飯,就是飯、昆布、鹿肉,口味實在不怎麼樣。


↑梅花鹿生態園區門口有賣林投汁,入喉清爽,據說有清涼退火、排水利尿的功能。園區的人說,林投要熬很久,才能將甜味熬出來。


↑梅花鹿生態園區的芡稞。


↑梅花鹿生態園區的綠島海鮮粽,內餡是鮮魚,外面是用月桃葉包裹,因此會有月桃淡香,不錯吃。


↑梅花鹿生態園區的海藻林投魚丸湯。


↑【池塘有魚】四菜一湯。炒海瓜子,炒高麗菜、花生豆腐、炒鹿肉及鮮魚湯。
  炒海瓜子當然立刻就會被我盤底空,值得介紹的是花生豆腐,這是綠島的名產,因為是用綠島特有的沙地花生製成,花生香氣濃郁。
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