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悠久,業界出名的文化新聞系,

終於在97年5月10日成立新聞系所校友會,

因為蕭素翠老師的一通電話,

讓我此行上山,不能因為天氣不錯,而是必須前往,

很感激,因為收穫良多。

這次活動邀請了第1屆~第45屆的學長姐回校,

參與度最高的居然是第1屆,媽呀!唱名時,看到他們一群人站起來,

台下就是瘋狂的一陣掌聲...

雖然這次參加人數不是很多,可能通知時間過趕,

抑或是母親節前夕,大家都有活動或正在工作,

37屆B班果然真的只有我一人前往,(A班2位,C班3位)

沒關係,希望此次沒有來得及參與的新聞系所校友,

可以看看照片聞香一番,有機會不妨上山回系辦走走,

那裡真的有好多珍貴的回憶啊!!


(夏世芬老師一打開系圖,大家就發出一聲驚呼,哇!變得好漂亮唷!)


(文化一周的朋友肯定會對這個牌子印象深刻,可可說,那是大家以前拿來摺報的好工具。)




(文化一周攝影報的同學,如果有來一定會很shock,因為以前大家熟悉的暗房沒了,變成先進的數位影音後製中心。唉!我以前還挺喜歡玩暗房的轉轉門說...)


(啊啊啊啊~這就是大家曾經把周休二日都砸在這裡的文化一周,想當年,糖果貓是校園版的美編,常常都在這裡搞字型、字體、排版......從週五晚上搞到周日,腦袋塞住了,還會相約去外頭看星星,聊心情,熱心的周慶祥老師還會常常買宵夜犒賞大家的腸胃,讓大家愈做愈胖,哈哈!現在,北大方正都已走入歷史啦!!
PS:一看到這間辦公室,我的腦海裡就會忍不住浮出賴打的"經典髒話笑話"...哈哈)


(吳小猴,記得這裡嗎?大四時,我和吳小猴一起主持談話性節目,這裡是預錄室,我們的節目有點走大小S的主持風格,噗!就是隨便聊天,東拉西扯,講周圍死黨的秘辛八卦..哈哈!)


(呼!想當年,傳薪之夜我居然還上台跳街舞,穿旗袍接待,媽呀!當時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啊!)


(還好今天還有熟面孔,可欣和他在年代的帥氣弟弟甘而棣、從商的副總可可,還有趕著下山的小青。聽說大叔也要來,噗!但他睡過頭了....)


(哈哈哈哈!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伯仲老師這麼可愛啊!非常具有演藝人員的天份耶!而且老師有明星臉,超像王傑的啦!)


(To文化新聞的學弟妹:文化一周是大家的接觸實務的開端,也是最重要的訓練,加油!!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