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年鼠年報到,

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:新年快樂!!!!!!

今年非常幸運,

我們一樣是臨時決定去101看煙火秀,

卻有不同的命運,

去年,我們被塞在信義路上,

只看到第一發煙火,

之後就只有濃濃的煙霧,

連結束了都不知道,

全場大家一愣,然後才大喊:新年快樂!

挺有意思的~~~





今年,我們提早到現場逛逛,

把車停在遠遠的地方,

並且是與人潮反方向,

這樣才能有效避免散場後的"戰亂場面"。




途中,我們在華納信義巧遇志淵賢伉儷,

超級興奮的我,立刻拿起相機拍下他們,

瞧瞧,多用心,參加鼠年跨年晚會,

連米老鼠的配件都準備好了,

他們夫妻真的很可愛,

祝福他們一輩子都這麼相愛、這麼幸福!!!




會拍這個角度,

是因為看到有攝影鏡頭在這裡架設,

所以我二話不說,拿起相機就猛拍,

很氣人的是,我躲不開"推推王(Fun P)"的宣傳廣告氣球 >.<





連著兩張照片,大家就可以看得出來,

前前後後都是人,

我們是在華納威秀旁的機車停車場,

一開始人不多,

大家是情侶檔坐在機車上你儂我濃,

後來可能愈來愈覺得這裡視野不錯,

"刷"的一下人就默默多了起來,

除了景優之外,這裡還有一個好處,

就是不必一直站著,可以坐在摩拖車上,

呵呵!挺愜意的哩!!



但因為我個人十分貪心的緣故,

之前拍了太多照片,

所以當我用錄影的方式錄下101煙火秀時,

沒有多久相機竟然就顯示了"記憶體不足"的字樣,

啊!!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,

就請大家將就觀賞了!!(在相簿內)

^^ 新年快樂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