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,好多年前就說好,

好姐妹結婚,我一定要當伴娘,

姐妹不少人,當然伴娘也注定要當超過3次,

對我來說,這是一路相伴的代表性事蹟,

我才不care什麼不能超過3次這種忌諱,

但是,這次雅婷的婚禮,

我不只一次跟雅婷說,

我不想當!!!



原因就是因為自己已經變成一個大胖子,

肥肥的手臂、肥肥的肚子、肥肥的雙下巴、誇張的胸圍、肥肥的下半身....

這樣討厭的樣子,讓我在12月新加坡旅行中,

愛拍照的我,竟然變得習慣性去迴避鏡頭。


上週五,在雅婷的堅持下,

我去試了伴娘服,

......沒有.....,沒有我可以穿的伴娘服,

看到美麗的洋裝禮服,

現場卻沒有ㄧ件我可以拉上背鏈,

當場雖然一直在嬉笑自虧,

其實,心裡還是挺難過的,

甚至泛起"天下之大,竟沒有我容身之處"的自怨自哀~



搭公車回家的路上,

仔細想想,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,

即使表面推說是因為工作導致生活不正常,

常常在下午茶時間吃午餐,近午夜才吃晚餐,

但現在已經換新工作啦!

對於生活的品質已經比之前好上許多,

為什麼還是活在過度犒賞、滿足自己的生活模式中?

突然,覺得自己該打,是該頓悟了!!!


仔細評估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,

吃錯食物和不運動是最大因素,

我的食量不大,但是常吃錯東西,

吃完東西就坐著、躺著,甚至莫名奇妙就睡著了,

這樣的生活方式,

已經跟豬頭(我家的貓兒子,如圖,初識者別誤會)沒兩樣,

但豬頭就算變成大胖子,我一樣愛他,

而且他愈胖,愈多人說他可愛,

ㄚ!想想,真是不公平!!



一有機會和朋友聚餐,就狂愛吃起司、焗烤食物,

不過,畢竟食物的選擇性多,

這點我的意志力足以戰勝食慾,

我相信我可以克制。



但是運動.....我實在是懶到爆,

需要藉由有人固定拉著我運動才行,

但是要等貝和水仙ㄧ起去中山北路的50元健身中心,

對我來說實在好遠,這會磨掉我的意志力,不行!

所以,這兩天我去找了幾間內湖的健身房,

目前正在比較World Gym、貝克漢、亞特蘭大運動休閒俱樂部,

(還是有更好的地方?內湖我實在不熟....)

昨天去看過哈啦影城的World Gym,

雖然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非常吸引我,

但價格還是太貴,另外兩家再找時間去瞧瞧~



我答應雅婷,在她1月12日的婚宴上,

我必須甩掉2公斤的肉,

加油!

加油!!加油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