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標題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囂張了,

不過就只是參加一場高中同學的婚宴,

因為在場單身女士都太ㄍㄧㄣ了,

只好由我們女校好友上去湊湊場面,

沒想到,

居然讓我接到新娘捧花,

哇哈哈!接到之後居然還要上台說話,

天ㄚ!高中即席演講的能力已經全部還給老師了,

台下還有藝人城城、氣象大師任先生,

只好腦筋空白的說了一串,

我想阿慶一定知道,不管我當天到底說了啥,

我是衷心祝福她和猶如王建民般帥氣的新郎

永浴愛河、恩愛百年的........




其實,我後來才知道,

還有一個人也有接到新娘捧花,

只是她人太善良了,一感覺有異力在拉扯(對,就是我)

她就鬆手了~~~

這個部份有影片有真相,

等瑋凌給我畫面,我再SHOW上來吧

我也要澄清,人家沒有硬搶唷!

只是籃球打慣了,

有東西往我面前襲來就會本能的抓住,

呵呵!

這是我第一次接到新娘捧花,

好好玩,下一次直接穿運動服去「搶籃板」好了!!!





這是婚禮上的佈置,

個人覺得很漂亮,所以就穿著禮服,

拿著即將退伍的柯達相機,

跪在地上拍下來,

阿呀!實在是為藝術犧牲呢~~~~  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