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3日,
我遞出畢業後的第2份辭呈,

心意同樣很堅決,因為同樣是沉甸很久的決定。

 

 

只是,這一次對我的直屬主管很抱歉,

眼看著組上已經彈盡糧絕,我卻即將退役,

那種心情,很複雜,

畢業餐聚上,

當大家都問我有沒有一股「解脫」的感覺時,

說真的,沒有,起碼我現在這一刻沒有,

因為畢業餐聚隔天,我又跑去公司上班一整天,

把稿子和要交接的東西結清,

直到晚上9點,才拎著大包小包騎車回家,

我記得,退還電腦的那一刻,我很緊張,

因為我好怕有什麼重要的檔案遺漏了,

會導致嚴重的後果。

 

 

我想,也許要到星期一,我不需要進辦公室,

也不用拍照、寫稿,不用管颱風動向,

逛市場不用管我根本不吃的蔬菜菜價,

星期四、五、六不用再死守在電視前刻意監看日本節目做筆記,

那一刻,我才真的解脫了吧!

 

 

18個月的時間,

我總會因為碰不到像獨家盧哥那樣,

我肯為他拼命工作的主管,

而不停的埋怨和無奈,

直到640回來,

她客氣的說我是她的浮木,

其實,她讓我找回了一起拼命的鬥志,

對我來說,這種鬥志可以燃燒最久且最旺盛,

640離開後,接手的直屬主管也讓我有這種感覺,

只是很可惜,

離開的決定早在知道是他帶領D組前就決定了。

 

 

愈了解他的為人,就感到愈心疼,

為什麼好人總是要這樣被糟蹋、欺負?

壞人卻狐假虎威、佔盡好人便宜

哀!苦水倒不盡,先藏在肚子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